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长兄松】一些小段子(甜)(虐???)

※特渣的那种

1、第14集梗:
某天,小松和正在发烧的空松吵架了

突然,空松抱住小松,给了他一个深吻

就在小松愣在原地时

空松含着眼泪,十分愤怒地说:“哼!我要把病传染给你!!”

后来,这件事不了了之

不过,空松病好了后,立马就被长男揍了个半死



2、av8398035(sm29067949)转载
(搬运了一部分台词,因为感觉太甜了,感谢字幕君,不过有些地方我改动了下)

一次,小松和空松又吵架了

小松:啊,我要发火了!你那什么态度,所以我要发火了!!再也别想让我给你挑鱼刺了!!!

空松:行啊,可以啊!行啊行啊,反正我无所谓!我买鱼罐头吃就好了。

小松:哎呦,你能靠自己打开罐头吗?

空松:罐头那种程度你不是也能开吗?

小松:不,我绝对不会帮你开。

空松:啊啊 我要发火了!你啊!今年冬天别想我会给你编围巾了!!

小松:给我织啊!

空松:我不织!

小松:那我今年要怎么过冬啊!啊啊,我要发火了!真的发火了!你再那种态度,我就再也不给你做おそ松咖喱了!!

空松:要给我做啊你!那是弟弟们不在时的乐趣所在啊!!

小松:啊!我不管!我再也不做了!!

空松:啊啊!我也要真的生气了!!我再也不给你表演カラ松音乐剧了!!!

小松:给我表演啊!不然你让我靠什么舒舒服服睡着啊!!

空松:呼……那你因为失去我患上失眠症不就好了。想打架吗小松!

小松:想打架的不是你吗!!

空松:你想干嘛啊,喂!!

小松:想怎样!!

空松:那你来啊,小松!!

小松:那你等下!(脱去外套,里面穿着和空松一样的同款红色内衣)(空松是蓝色的)

椴松:啊啊,小松哥哥和空松哥哥关系真好啊

十四松:嗯嗯

小松&空松:所以说,关系不好啊!!!!

一旁围观的年中松:妈的智障



3、第5集梗:
空松看着兄弟们在夕阳下围着一松一起回家……

空松:待遇完全不同啊!!!
————————————————————
椴松:空松哥哥,我要糖~
(以下高痛语言已被作者翻译)
空松:嗯,给。

十四松:空松哥哥,我要糖~
空松:嗯,给。

空松:一松,你要糖吗?
一松:才不要!!滚开!臭松!!【借用一松事变的一松内心:啊啊啊啊啊!果然说不出来啊!如果能说出来的话,我也就会有朋友了啊!而且他这种温柔是什么意思?反而更想让他去死啊啊!】

轻松:空松,你有糖吗?
空松:有哦,给。

小松:空松,你都给他们糖了,哥哥我也要一个也没关系的吧
空松:(直接无视)
小松:待遇完全不同啊!!!
作者:不,长男,空松只是惦记着上次发烧吵架的事情,谁让你把他揍了个半死呢?╮( ̄⊿ ̄)╭
小松:其实我也不容易啊!!

4、
第24集梗:(此篇特渣,如果引起不满的话,很抱歉)
  小松内心:
  啊啊,轻松要走了呢……果然六胞胎是无法长久在一起的吗……

  totti也走了呢……他不会在新家怕黑吗……能独立吗……

  空松那家伙最后还是抛下我走了呢……

  十四松那个baka竟然也找到了工作……那天晚上的对不起还没来得及说,就要走了……

  一松……本来应该是大家最担心找不到工作的一人……也,也走了呢……

到头来,只剩哥哥我一人了吗……
















  其实那天,轻松找了工作真的没有意思要搬出去不回来,是小松误会了而已,轻松要出去是因为这个工作比较特殊,不过很快就回来了,而兄弟们和父母猛送礼物只是将轻松当成了垃圾回收站,轻松想写信是因为这个工作很难做好,所以想让家里不要担心,奈何小松完全不知道当时情况,于是很悲伤。

  不过小松打了十四松一拳让空松真的愤怒了,于是空松直接给小松一拳,用怪力将小松拖到楼上,准备对小松进行教育。但是不久,楼上就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剩下四人:Excuse me ???

  父母:孙子没戏了……

  之后,长男就真的悲伤成河了。

  在轻松走后,totti想要教训一下长男,谁让他已经脱离xx队伍,结果被愤怒的长男狠揍了一拳(于是他忘记了其实他应该还要揍空松的),于是totti表示他受不了家里的这种情况,也走了,走之前说了一句:“我们六胞胎还是不要在一起比较好。”万一他也被某个哥哥xx呢?就像可怜的长男一样。(totti你是真的想多了)果然走出心里阴影后再回家好了。可后来再靠近家时,发现自己还是做不到,于是含着泪跑掉了。抱歉,尼桑们,我做不到啊啊啊!!等轻松尼桑回去后,我再回去吧!【此处应有totti颜艺】

  空松表示他受不了某人的眼神也准备出去了,等他的xx心情平复后再回来,顺便他想改变!他要找份工作,让他的xx过上幸福的生活,于是空松也走了。

  十四松表示自己在那天后就已经面试了份工作,别以为十四松什么都不懂,其实他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哦!当然也知道那天小松尼桑误会了什么!不过本想安慰,却被打了呢……果然还是先离开家,让小松尼桑冷静思考一下比较好。

  一松表示……………………啊,这样就好(让小松平静一下)……

  而什么都不知道的长男还在屋顶上45°望天,甚至已经到了无视了豆豆子的话的程度。下屋顶后,又坐在窗口望月……啊,蛋蛋(菊花)的忧伤又有谁会懂呢?兄弟离别的忧愁又有谁会懂呢?

  空松&轻松&一松&十四松&椴松:不,你什么都不知道

  轻松&一松&十四松&椴松:第一条问题去找空松吧

  最后,求文中出现了四次的“xx”分别是什么?(第二个xx可不回答)(提示:后面两个xx的内容是相同的)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