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诺雷】学霸在一起的过程是我们凡人无法想象的

  我遇上了一个大麻烦。


  能被雷称之为麻烦的在他至今16年的一生中屈指可数,大多数对普通人称之为麻烦的事情用他高智商的头脑不难解决,然而生活总是处处冒出惊喜。


   事情的开头是艾玛拉着他去跟某人见面,用艾玛的话是这样说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诺曼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想来想去还是让你们认识一下比较好哈哈……”


  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雷见到了他暗恋多年的学长。


  暂且那场会面有多尴尬不用提(雷单方面认为),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现在的前言。


  某有钱人家的生日party几乎是把全校的人能请的都请了一遍,雷只能暗叹富人的思维果然是我们不可想象的。


  “雷!”艾玛坏笑着把一个人推到他面前,“要好好照顾她哦我还有事。”说完就一溜烟跑了仿佛干完了一件大坏事。


  “喂……”雷一脸茫然地看着艾玛远去的身影,直到身旁的人举起手脸上挂起一个超级尴尬的笑容和他打了打招呼。


  雷也尴尬地回应了一下,并用余光打量起了身边的人……一头美丽的白色长发,湛蓝的眼睛,红唇白齿,蕾丝边的粉嫩裙子把她衬托的像一个洋娃娃一般。雷差点就脱口而出,你是诺曼的妹妹么?


  所以说这恋爱中的少年已经无药可救了。


  更戏剧般的,旁边路过一个服务员一不小心将红酒撒在了人家的裙子身上。


  “那个,能陪我去一下更衣室吗?”


  雷的超级高智商大脑已经在处理这人倒底是不是诺曼妹妹中忙不过来了,他恍惚中应了一声便任由那人拉着他进入了一个房间。还没等雷反应过来,那人就将他推倒在床,压在了他的身上。


  “门窗都已经反锁了哦,雷怎样都不可能逃出去的。”那人笑着对雷说,明明是笑着的却莫名给人一种很强的压迫力。


  声音由悦耳的女生被另一种声音取而代之,却非常熟悉……


  是,是诺曼!雷瞳孔微缩,终于反应过来。


  “看来雷已经猜到我是谁了,”诺曼笑了下,低下头,白发随着诺曼缓缓落在了雷的脸庞,他撩起了雷的前额发,蜻蜓点水般的在雷额头吻了一下。


  雷撇过头,他的脸色迅速爆红,这谁顶的住啊!


  这时,诺曼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响起,“我会温柔的……”


  反正他是顶不住了。












事后。

雷:诺曼,这是犯罪,万一我不喜欢你呢。

诺曼(笑):我早知道雷喜欢我了。


反正雷是玩不过诺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

@海菜即茗 你要的诺曼女装因素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