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杰裘】意义不明的片段

意义不明到我放弃说明设定

本来觉得这个场景好带感就写了出来,洗好澡了以后又意义不明地添了下片段

依然放弃说明设定

————————


“呐,杰克。”

杰克顺声抬起了头。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对吧?”直接这么说出来了。

我不知道这是在问他还是在问自己,这个没有答案的问题直到现在也依旧没有解开,但我不想让杰克再离开我了,离开我的身边,这种强烈的感情……就是喜欢吗?

“你,突然在说什么啊……”杰克的脸颊渐渐染上粉红,他握着茶杯的手有点不稳,低着声说,“你今天太奇怪了……”却突然又笑了,“原来我也碰上双向暗恋这种超幸运的事了吗?”

清晨的阳光轻轻落到杰克带着羞涩的笑意。


啊,就是这种表情。

我低下头慢慢垂下眼帘,掩去复杂的眼神。



太糟糕了。








“唔。”额头突然被人弹了一下,我抬头呆呆望向始作俑者。

杰克站起身走到我面前,“嘛我很开心就是了,但你今天很怪哦。”接着他笑着俯下身……

“唔……”我惊讶于唇上柔软的触感,像果冻一样软软的,温热的鼻息在我和他之间缠绵。

我闭上眼睛。

太糟糕了。



但感觉还不坏。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