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杰佣/园医】求生者之间的一些小日常(1)

对话流,跟朋友语c的内容 @沐夏⊙云歌
——

【游戏开始——】

医生:奈布,没想到出生点这么巧啊

佣兵:诶那么巧的嘛,一起?

医生:分开吧,你要不试着去吸引屠夫注意力

(开黑中——)

医生:如果是蜘蛛小丑什么的记得跑回来

佣兵:啊哦……[仿佛被抛弃了一般]

医生:(察觉到佣兵神色)别对演绎之星排行榜太在意啦,想想当年皮皇的你是多调皮

佣兵:并没有在意这种事情……我溜屠夫去了

医生:嗯,啊……(内心:看来还是相当在意啊)

(于是就这么分开了——)

医生:(过了会)你那边还好吗,屠夫是谁啊

佣兵:超烦的杰克你信吗

医生:杰克,烦?

佣兵:是的没毛病(默默往医生方向跑)

医生:烦?我倒觉得很可憎,想想当年,从椅子下来正在逃跑,突然他隐身完毕,一个加速把我打倒

医生: 等等,奈布,你别过来,我这里小园丁在拆椅子呢

医生:她的娇喘只有我能听(笑)

佣兵:啧,拆完没

医生:没有

医生:你去溜你的杰克去

佣兵: (默默给杰克比了个手势,励志要坑死你们)

医生: 啧,也别以为我看不出来,杰克天天缠着你,每遇到你杰克就出现在这局(此时还未发现佣兵杰克搞怪)

佣兵:没有!(莫名脸红)

医生:别,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啊啊啊屠夫怎么过来了

佣兵: 坑死你们在所不辞了解一下?

医生:奈布,我跟你说

佣兵:嗯哼?

医生:我明天就叫杰克八抬轿子、大摇大摆后面跟着一长串密码机当礼金来娶你

佣兵:他敢这么做就给我睡地板

佣兵:话说

佣兵:伍兹小姐被打了

医生:……

医生:(黑化笑)

医生:我今天就在我针管里放一些助♂性的东西,注射给你

佣兵:……

佣兵:你也挺累的哈

医生:承让承让

医生:昨天看你一脸腰酸我都没提

佣兵: 昨天?有发生什么吗?你看到的可能是假扮我的杰克

医生:身高是不能假扮的

佣兵:缩小书……

医生:冒险家昨天不在(洞察一切的眼神)

佣兵:宝箱了解一下?

佣兵:从箱子里拿的

医生:非洲奈布了解一下

医生:不跟你说了

佣兵:我很欧,谢谢

佣兵:嗯哼?

医生:艾玛被绑在椅子上了

医生:杰克要想跟你结婚,第一个不同意的就是我(敢绑我艾玛)

佣兵: 我没记错的话杰克没带玫瑰手杖,嗯放心了

医生:见色忘友

佣兵:我去救行了吧

医生:行,谅他也不敢打你

(tbc——)

评论(7)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