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瑞莫】装o和装逼要同时兼得

少年pa,abo,校园




  rick和morty两个都是beta,所以他们属于在这充满信息素中的世界横着走的人,不用担心发情期,也不被信息素困扰,同样闻不到信息素,是普普通通的beta,这个世界中的中间层,也是大部分人的身份。


  一天,rick突发奇想,他想把morty抹上o的信息素,然后再给自己抹上a的信息素,而两个ao天天走在一起,正常人难免都会想歪,这样就能正式宣告morty属于他,是他的omega,省了他老去揍那些趁他不在就想去欺负morty的人,回来还要被morty说你怎么又打架了,顺便再给校园论坛里那些cp粉官宣让她们高兴一下,也谢谢她们用尽心思天天试着撮合他俩了。


  然而,事情总会出点小差错,rick给morty撒带有o信息素的粉的时候,morty剧烈反抗,毕竟在morty眼中看来,rick在给他撒些不知名可能又拿他做些奇奇怪怪的实验的粉。于是,rick成功没调好剂量,撒在了两人的身上……






今天的校园论坛——



【主题】我哭出整个太平洋


0L 我的心咔嚓碎了


万年让我们好奇的瑞莫abo身份今天终于得知了,但为什么我的心那么痛!!啊啊啊啊我的cp崩盘了!!!!!!



1L


呜呜呜呜呜楼主我也,我好心痛



2L


楼主这里能当哭楼吗呜呜呜呜呜



3L 我的心咔嚓碎了


可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L


我以为他俩是情侣,结果他俩是闺蜜[沧桑]



6L


倒底怎么了??卧槽我脑子有点跟不上,姐妹们你怎么都在哭?



7L


楼上是不是村里刚通网?这差不多整个学校都知道了,今天论坛里都在热烈讨论,给你看看挂在首页的这个贴,也是最早发现的,现在还在直播[链接]我好像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主题】我好像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0L 我是不是要死了


大家听我说!!因为闹钟调错了,我早了两个小时到学校,想着今天总不会有人比我还早到吧,结果还真有??还是我们学校大名鼎鼎、论谁不知的rick和morty??他们不迟到都是百年难遇,今天怎么仿佛太阳从西边出来,来得这么早??于是楼主自然嗅到了一丝不对劲,悄悄得接近他们俩,结果我闻到了什么?本人是个alpha,所以闻得到信息素,我闻到rick和morty他们身上都带有omega的信息素???是不是以为大早上没人,所以他们就没有收住信息素???morty就算了,rick这么一个人竟然是o?????


总之我现在就是很慌,非常的慌



1L


卧槽??????



2L


草我想早上偷玩把游戏突然看到这个贴子,震惊我整个小区



3L


我只是想来论坛求助离上学两个小时作业还没写完怎么办,结果就看到了这个贴子??我都无心写作业了



4L


楼上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吧……



5L 我是不是要死了


果然,只要是关于那两位的事情,就算这么早也能炸出这么多人……



6L


我控诉,我被饿醒正吃早饭刷论坛,看到这个贴子差点没把我噎死



7L


我也控诉,我正和我的omega女友做些不可告人的事情,结果看到这个贴子,愣是把我吓萎了



8L


论坛里都是什么人才????



…………



136L


好了,现在他们整个班的ao都能确定他们是o了,同为cp粉的姐妹们可以开始哭了


我先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37L


隔壁好像开了个哭哭楼,姐妹们可以去那里[链接]我哭出整个太平洋



138L


cp粉都是人才,都整出个专哭楼了



139L


直男很早就觉得他们一点都没有cp感,cp粉都怎么想的



140L


同楼上



141L


唯粉批着cp粉的皮幸灾乐祸来了???



142L


不是你们怎么搞起饭圈那一套来了,这里不是校园论坛么



143L


喜欢rick和morty的人实在太多呗,尤其是rick,长得帅,气质又a,校草兼校霸,老逃课却成绩出奇得好,年级第一,这样的人设搁哪不喜欢,你别看我们这是校园论坛,那两人早火到隔壁一溜圈的学校都知道了,所以我们这论坛平常在你贴子下回复的可能不是真正的同校校友呢



144L


为什么楼上最后一句话有点鬼故事的赶脚



145L


这里真正的直男,说真的他俩真的gaygay的



146L


卧槽我在厕所遇见morty了,等我喝口水缓缓,再详细叙述这件事



147L


!!!!!!!



148L


我喝好水了,咳,因为大家都知道morty是o了,所以有两人去厕所堵morty揍他,这次没有rick阻拦,那两人还真堵成功了。唉我上个厕所就遇见这事慌死了赶紧找了个地方躲起来,刺激的还在后头,morty平常被人堵虽然害怕,但没这次在厕所被人堵那么慌,感觉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哦对那两人还自称是a(估计是想威慑morty),然后morty脸上是肉眼可见的直冒冷汗,我还在心里骂他是怂逼,结果想一秒就被打脸了,只见morty上手就是给其中的人一拳,接着就把他托到厕所隔间里把那人压在马桶上,拿马桶盖砸了那人好几下,然后就跑了,旁边另一个人都惊呆了,我也被惊得差点忘了自己还要上厕所来着



149L


woc牛



150L


没想到morty那么强,我一直觉得他是rick的跟屁虫



151L


哈哈哈我老早就觉得瑞莫是强攻强受了哈哈哈哈哈哈强强不香么



152L


楼上你忘了他俩是闺蜜了??



153L


草,楼上别提醒我呜呜呜呜,姐妹们哭楼再相见



154L


那个a要丢脸死了,竟然被一个o打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155L


大家,我知道为什么rick这次没去阻拦,因为他也被堵了,我就玩手机,然后看到rick一个人在角落里,再然后又看到一大群人朝着rick走去



154L


!!楼上求直播



155L 直播君


现在他们面对面站着,气氛好紧张,我被吓死了直接躲在树后面看他们,等等,天哪,rick还笑!!他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



156L


现在差不多所有人都知道rick是o了,好多被rick揍过的人肯定去堵他



157L


啊啊啊啊啊rick好帅!!!



158L 直播君


对方被气到了,直接冲上来开打了!!!一对五天哪!!!



159L


你们买谁赢



160L


我觉得是那五个人赢,rick一个o还揍得过对方五个人??而且五个人里面说不定还有好几个alpha呢



161L


同上



162L


我老早看rick不顺眼了,rick要赢我倒立拉稀



163L


怎么有种比赛直播的感觉???



164L 直播君


我的天哪,我被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了,rick竟然碰到这么多人没拿出他的那些奇奇怪怪的科技发明,一如既往准备空手揍人,对方好像更气了,结果rick一串行云流水的动作直接把对方五人!!五人!!!全揍趴下了!!!!!!



16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ick!!!!



1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化为尖叫鸡



167L


那位倒立拉稀的老哥?



168L 直播君


呃……完事了以后,rick看了看身上的伤,说了句:“啧,真烦,回去又要被morty说了。”



1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0L 直播君


我被gay到了



171L


瑞!!莫!!是!!真!!的!!



172L


草我想通了,两o又怎么了?!!!又不是不能做!!!!!!!!!



173L


楼上的车速放慢点



174L


他们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5L


好了今天一系列的事就是为证明他们是真的我懂了






————————


于是这场闹剧给rick和morty平白无故坐实了是omega的污名,也确认了两位都是大佬的事实,顺便cp粉又扩大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3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