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长兄松】给你的一封信(短篇、失忆梗)

※个人kros,同好来扩列啊~但是此文没攻受分
※觉得不能好好掌握松的语气……
※感觉是篇很欢乐的文(雾)

——————  以上  ——————

【空松】
    如果有人递给你这封信,就代表你又失忆了。我是你自己哦,不妨可以对照一下字迹。看好了吗?相信了吧,那请看下我给你罗列的十条,谢谢。

  1.你叫空松。

  2.你有五个兄弟,你们是六胞胎。

  3.你是六胞胎中的老二,可能有点痛(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4.你的大哥叫小松,三弟是轻松,四弟是一松,五弟是十四松,末子是椴松。

  5.请你不要讨厌兄弟们,虽然他们有时可能会冷落你,但他们还是爱着你的。

  6.当大哥犯错时,你可以教训他,对弟弟要包容哦,做好一个称职的弟弟和哥哥。

  7.你喜欢小松,这是不容置疑的,但请你把这种感情当作敬仰,不要伤害了别人。

  8.如果你找不到他,他在后院。

  9.有他在真好……(啊,对不起,这是我的感叹,可以的话请把这条忽略吧)

  10.他死了,照顾好弟弟。



【小松】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说明你又失忆了。对照下字迹,信不信随你。信了吗?信就看下去

  1.你叫小松

  2.你有五个兄弟……很麻烦啊……但要做好哥哥……的责任

  3.我相信你已经猜到了,是的,你是长男,真是个悲催的事实啊……

  4.名字自己去了解,不过请记住一个很痛的家伙的名字——空松,他排行老二,是你第一个弟弟

  5.兴趣爱好什么的……嘿嘿,你自己应该知道

  6.请照顾好弟弟们,空松打你时,也不要生气,那是因为你肯定做错了什么(不过那家伙力气真大)

  7.你暗恋空松,空松不喜欢你,但对你很敬仰,请不要打破这层关系,所以不要表白

  8.你现在在后院

  9.好好陪伴在他身边

  10.你死了,但作为一个称职的哥哥,就算是亡灵也要保护好他们。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