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杰裘】星空预言者

灵感来自蜘蛛皮肤(星空预言者)
——————

  瓦尔莱塔曾是一位星空预言者,但她毅然告别族人去实现她的马戏团梦想,而星空预言者已对她来说确实是“曾”,确实是过去了。

  叹着气擦了擦每位星空预言者出生时都会分配到属于自己的水晶球,虽然在马戏团生活坎坷但她也从未反悔过,这个身份还是让它永久尘封在这箱子里吧。

  正当她想把水晶球放进箱子里时,房门突然被打开了,响起一声响亮的叫声:“瓦尔莱塔!”

  瓦尔莱塔一听声音便知是哪个小家伙了,虽然在众人面前总显得抑郁沉默脸上总不挂着笑容,私下真正熟悉了以后,却也是个活泼的孩子。

  “瓦尔莱塔!你竟然会占卜吗?”顶着一头夺目的红发,小男孩惊喜地看着瓦尔莱塔手中的水晶球,接着他仰起头,眼神尽是恳求“那你能为我占卜一次吗?”

  瓦尔莱塔沉默了,几年没用的水晶球在手中已经感觉生疏,但她却实在拒绝不了小男孩的话语,他的那种眼神,他们两个从来都是同病相怜。

  于是最终抬起头笑了笑,“可以。”话音刚落,瓦尔莱塔在水晶球上空用手轻轻一挥,水晶球发出一阵光芒,中央渐渐显现出一片星空,繁华的星星在一片深蓝色的空中装饰点缀着,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丽。

  小男孩欣喜地蹦了过去,几乎要将整张脸贴到水晶球上。瓦尔莱塔笑着看着男孩的举动,问道:“所以你想占卜什么呢?”

  小男孩将脸从水晶球移开,突然沉默下来,低着头说,“我想……知道未来会有一个爱着我的人吗?”

  瓦尔莱塔没有说话,只是神色复杂地念了一段咒语,又在水晶球上轻轻一挥,接着水晶球的中央开始慢慢显现……

  “怎么没有字?”小男孩震惊地看着水晶球的中央,那里一片空白,瓦尔莱塔仓惶地把水晶球放进了箱子里,锁上了箱子后转过身对着小男孩笑了笑,俯下身对小男孩温柔地说,“水晶球上的字只有星空预言者能看到,未来一定会有一个爱你的人的”

  小男孩忍住了刚刚一瞬间差点从眼眶中汹涌而出的泪水,闷闷道:“真的吗?”

  瓦尔莱塔顿了顿,随即一笑,“是真的。”

tbc
——————————
很久以前写的,今天把它扔出来
大家!我不填坑!!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