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杰裘】the candy

甜糖



*稍微不一样的杰裘相处

*杰克喜欢糖 

*文中的那本书是耽美书 
—————— 
 
 
 
    杰克悠闲地横躺在沙发上,惬意地看着报纸,手里抛出一颗水果糖,从空中划过正确落进他的嘴里。 
 
 
 
 
    难得美好的休闲时光谁都喜欢。 
 
 
 
 
    可似乎天意不是如此,“砰”的一声,再轰的一声,木门倒在了地上,烟尘之中缓缓显出一个拿着似是火箭筒的身影。 
 
 
 
 
    “杰克!” 
 
 
 
 
    好了,他知道这是哪个家伙了。 
 
 
 
 
    “啊啊,你!听!我!说!!” 
 
 
 
 
    红色身影快步走来将火箭筒重重砸在桌上。 
 
 
 
 
    “怎么了?” 
 
 
 
 
    杰克面对自己的房屋已成这样依旧淡然不惊,或许是这样的事他已经历太多,他甚至目光从未从报纸上移开过,还拿起茶几上的红茶小抿一口。 
 
 
 
 
    味道不错,下次还买这家。 
 
 
 
 
    “我跟你说!我!看了一本小说,虽然小说的类型,嗯……”裘克的眼神在他和杰克之间游走了一下,红色悄悄爬上他的耳尖,“但那个!故事设定还很吸引我的,我就不计较那两个主角了。” 
 
 
 
 
    突然,他想起了什么事鼓起脸跺了几下脚。 
 
 
 
 
    “那个作者文笔还算好,我可以看出他的字里行间都是浓浓的西方味……可他也不至于越写越到后来每章都要出现一个或以上的该死的括号!他以为加了几个括号就是西方大佬了吗?不!甚至影响到了我这个读者的体验!”裘克气冲冲地指向自己。 
 
 
 
 
    杰克放下茶杯,淡淡道:“可这篇文章也有着你说的那股西方味。” 
 
 
 
 
    “那只是作者从未忘记你是个英国佬的事实!”裘克顿了顿,再指了指自己的头发,“顺便带上我这个发色。” 
 
 
 
 
    杰克叹了口气,放下了报纸,“所以你找我干什么?” 
 
 
 
 
    “这不明摆着吗?找你帮忙啊!”裘克瞪大了双眼,对杰克的智商表示怀疑。 
 
 
 
 
    “这事我怎么帮忙?”杰克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怎么不能帮忙?”裘克反问。 
 
 
 
 
    杰克淡漠略过裘克的脸,“我不能插手你的事。” 
 
 
 
 
    “怎么不能插手了?”裘克惯性地反问道。 
 
 
 
 
    杰克微微勾了勾唇,语气稍稍上扬,“听你的意思,看来我们的关系得像你说的那两个主角一样了。” 
 
 
 
 
    裘克听言愣在原地,过了好几秒,终于反应过来,“杰克!!”他拿起火箭筒在空中乱挥舞道:“以后不替你值班了!” 
 
 
 
 
    杰克重新拿起报纸,目光移回,而身旁的裘克还在闹着。 
 
 
 
 
    “靠你这个伪绅士!” 
 
 
 
 
    杰克终于听烦了,他又抛出一个水果糖如同开头般准确落入他的口中。 
 
 
 
 
    裘克看着杰克愣了愣,庄园里的大家都知道杰克喜欢糖,现在只有他知道杰克最喜欢水果糖。 
 
 
 
 
    蓦地,他的头被人抓住,在裘克还未反应过来时,他的嘴唇贴上了一个软软像果冻的东西……是杰克! 
 
 
 
 
    “唔唔唔唔!” 
 
 
 
 
    在裘克挣扎时,口中突然蔓延开一股水果糖的味道,此时杰克已经离开了他的嘴唇,裘克砸吧了下嘴,甜甜的。 
 
 
 
 
    杰克见此状笑了笑,揉了揉裘克毛茸茸的脑袋,“乖。” 
 
 
 
 
    裘克呆呆看向杰克,水果糖的味道还在他的口中缓缓展开,不知为何,他也不恼了。

评论(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