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杰裘脑洞集

我把压箱底的文拿了出来……好了没存文了


乡村爱情:
【霸道地主爱上我】
农民杰克×地主裘

地主:这个农民我罩了!
然后……

或者另一个画风
【回村的诱惑】

隔壁王大妈抄起扫帚就追起她家孩子满院跑打了起来,嘴里还嚷嚷道:“是不是又拿那爪子玩了?说了多少遍不要玩,有这时间不如多干些农活!”

说起来也挺怪,王大妈的孩子名字一听就觉得不是农村名,现代化,高大上,也不知道怎么取出来的,叫:杰克。

跟自己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自己叫:裘克,也不知道爹娘怎么取的。

我看着那个人被打的红色眼睛泛起蒙蒙水气,摸了摸昨天因为玩破旧火箭筒被娘打红的屁股。

那个人视线也正好投递过来。

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


【被害妄想症】

眼睛缓缓睁开,映入眼前的一成不变的天花板,裘克说不上什么不对劲,他只是觉得今天有点稍稍的不一样,可哪里不一样?咽了咽刚醒来干涸的嗓子,却也未曾从口中跳出一个字。

慢慢起身走到窗前,庄园一如既往地笼罩在一片诡异又神秘的雾气之中,压抑的天空,偶尔一只乌鸦飞过嘎地一声格外突兀,紧张而恐慌的气氛四处蔓延挑衅着裘克的神经。

不对劲。

他对自己说。

缓缓拉上窗帘。

没有什么不一样。

他提醒着自己。

可能是因为今天他的神经分外紧绷了吧,裘克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拿上火箭筒,来到了大厅。

“哟,今天来的这么慢。”杰克坐在一张长餐桌的一旁,其他人早已对两人这样习以为常,裘克他应该坐下来不搭理那位伪绅士的话,因为每天第一局基本都是他,等他回来可以拿着火箭筒撞杰克个满怀,毕竟迟到的下场有点不太理想。

裘克注视了杰克一会,他越来越觉得不对。

杰克敏感地感到气氛有点不对劲,也就不逗了,“小疯子,坐下先吃饭吧。”

话语刚落,裘克蔚蓝的眼睛变得深沉,里面好似涌起了翻江倒海般的强烈情绪,他的的大脑被这一句话语一声令下直接发出一个指示:

他是想让我难堪。

——————
得病的结果就是……

他们只会怼的更起劲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