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杰裘】我只是个孩子啊

*原创角色叙述
*智障文,看的开心就好

————

    为了让这个故事更加有可信度,我先来个自我介绍。

    我叫李狗蛋,是我父母懒癌晚期瞎几把取的,一个不良学生,黑青帮头头。

    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收到一封邀请函,是叫啥第五人格,免费上学,保送高中,还可以赚钱!

    处于叛逆期的我向父母大手一挥,虽然他们都在睡觉,毅然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后来听瓦尔莱塔说那夜庄园主人发了很多邀请函,上当的只有我这一个傻小子。

    我为什么那么苦逼?

    来到第五人格庄园,才发现免费上学是指在啥求生者和监管者里抓一个人出来给我补习,保送高中是……用钱堆出来的路。

    呵,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而且我还得到一个监管者的身份,可我觉得我极其的突出,因为其他监管者用一个字形容他们的身世就是“惨”,两个字:“很惨”,三个字:“超级惨”。

    父母健在,身不残疾,有车有房,看来我也算蛮惨的。

    我点了点头向自己说道。

    这个地方我一开始以为自己一不小心踏入了个恐怖游戏里,后来……这不他妈是个第五幼儿园么,所有人在里面混吃混喝,庄园主人还天天要为他们准备躲猫猫游戏,一句话概括:

    庄园主:老子有的是钱

    我看起来是个监管者身份,实则就一打杂的,工作就是修理椅子啥啥啥的。求生者分配到我就是跟我一起嗑瓜子聊天,当我一天说到我跟裘克分配到一个宿舍时,不知为何,我觉得他们的眼神包涵了同情。

    啥子玩意。

    然而跟裘克同住一星期以后,我算是懂了他们的同情……为什么杰克天天过来跟裘克吵架?他妈还让人睡吗!

    于是在某天夜里,我终是忍受不了,喊了一句:“你们天天这么吵干脆在一起得了!”

    然后他们向我投来幽幽目光,里面竟还有丝丝红光。

    我懂了。

    我都懂了。

    这是大佬之前的情趣。

    表监管者·里完全没有战斗力的打杂·我
秒怂。

    一个箭步冲出房间来到大厅的沙发,我觉得这大概就是我一生最为正确的选择了。

    后来,那个床就归杰克了,大厅的那张沙发就是我的床,再后来原跟杰克同宿舍里奥看我可怜,请求庄园主人将我跟杰克调换一下,激动的我喊了好几声厂长爸爸。

    再后来后来,里奥无比好的睡眠质量+旁边我原宿舍总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我:爸妈,儿子想你们qwq

评论(9)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