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杰裘

将所有以前写的杰裘文都放出来,都是黑历史OMG……



    杰克醒来时发现周围的环境大变样了,不是一如往常的监管者宿舍。他躺在一条小道上,四周一直奏着欢快的歌曲,两旁的树木都挂上了彩灯还有小星星各种各样孩子气的装饰品,灌木丛上则系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草坪上还有各种游乐设施,如梦似幻,可以说是孩子心目中的理想玩耍地方了。


    杰克挠了挠脑袋,缓缓站起,他不知道现在应该要做什么,乍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他心底剩下的只有茫然。突然,他看到远处有一个小木屋,孤零零地立在一片光秃秃的草坪上,单调的颜色,与他身旁梦幻的风格完全相反,显得它格外突兀,或许是这份特殊引领着杰克的好奇心走去。


    或许还能问问木屋主人这是什么地方,他想着。


    杰克来到小木屋门前敲了敲门,没人回应。他不恼,颇有礼貌地再敲了敲门,终于,房门被猛得打开,一个红色的毛茸茸小脑袋伸出,骂骂咧咧道:“操什么东西那么烦人!”


    杰克惊了下,接着挂起笑容,挥了挥手,“嗨。”话音刚落,他还没看到木屋主人的面孔,房门又被猛得关上,只留下一脸茫然的杰克,甚至他还隐隐心疼这扇木门。忽然,房门被轻轻地打开,杰克听到对面轻声说道:“竟然真的是人……”接着木屋的小门被完全打开,木屋主人缓缓走出,“对不起啊,我这里很少人有人来……”他低头沉吟了一下,“嗯……好吧,”他重新抬起头,蔚蓝的眼睛平静地看着杰克,“是从来没有人来过。”


   杰克看清木屋主人面容那一刻脸色刹那间难看起来,他不会认错,绝对不会认错,木屋主人的面容慢慢与他记忆中那个天天与他互怼的人脸重合……


    这不是裘克么?!他在这里干什么?


    “裘克?”他轻轻唤道。


    “准确的来说,我不是裘克,裘克是我的本体。”‘裘克’一边说着一边带着震惊的杰克走进木屋,木屋很小,里面只有一张桌椅和一张床,单调地不像是正常生活的地方,‘裘克’从桌上拿起水壶倒了一杯水给杰克,“喝么?”杰克点头致意,他接过水杯喝了一口,接着问道:“所以你是谁?”


    “我是寂寞的裘克。”‘裘克’很平静地叙述一切,“这里从不会有人进来,所以看到你,说真的,我很开心。”


    杰克心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所以这里是什么地方?”


    “是裘克的内心世界,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带你四处逛逛,毕竟作为裘克的一份子,这个世界的地图我还是知道的。”‘裘克’说。


     杰克听完这段话所含的信息,内心可谓无比震惊,他略微呆滞地点了点头。‘裘克’见他同意了便带他走出了木屋,走在杰克醒时的小道上。


    杰克一边走一边问:“我怎么感觉你跟本体有点……不像呢?我不觉得他会那么好心地给我水还当给我当导游。”‘裘克’听了,脚步停了停,笑了笑,“就当我第一次跟人交流的特殊福利吧。”


    杰克看着‘裘克’的笑愣了愣,接着笑道:“如果他在现实中也搞点福利就好了呢。”突然,杰克停下了脚步,仔细端详着小道一边的一大片灌木丛,这看起来像是在藏着什么东西。


   杰克说: “这里面或许有些东西。”


   ‘裘克’看了一眼,“既然是本体想掩饰的还是别看了……吧……”还未等‘裘克’说完,杰克已经钻了进去,“操。”他无奈地站在原地,最后还是没有选择进去,毕竟本体害怕的东西,也是他所害怕的。



    杰克从灌木丛钻出来,映入眼前的是一个荒废的马戏团,有大火烧过的痕迹,一路欢快的音乐到这戛然而止。他沉思了一会,还是选择踏入了这废旧的马戏团,里面破败的不成样子,在舞台的中央似乎有个人影,杰克屏住呼吸,缓慢地靠近,(写不下去)






  酒吧里面都是形形色色的人,却当裘克走进来的一瞬间几乎皆漏出不待见的神色,裘克甚至能在厕所里找到仿生人滚开的标语,也不能说甚至,毕竟这种标语也是很常见了。


  但他对这些歧视无所谓,他的任务显示要找到杰克副队长,完成任务就可以了,其他的?裘克挑眉撇了一眼旁边的那个举起酒瓶大叫仿生人滚开的人……可去踏马吧。


  扫描了下每个人,终于找到了杰克副队长,他坐在酒吧前,精美的颜容,白皙的皮肤,骨节分明的双手,整个人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女孩们梦想中的白马王子,与酒吧里的其他人格格不入,却无不都散发着颓废的气息。


  “你好,我的名字是裘克,是模拟生命派来的仿生人,我去警局找你,可没有人知道你在哪里,他们说你应该在附近喝酒,我运气不错,第五间酒吧就找到你了。”公式化的回答,可真令人作呕,裘克心里想到,但他无法理解为何心中会突然跳出这段文字。


  接着他再告诉杰克发生了一件涉及仿生人的谋杀案。


  “我不需要助手……”


  艹,烦死了,裘克还是无法理解心中突然跳出的文字,但他跟着心意伸出手未等杰克把后面的话说出当机立断把杰克手中的酒杯里的酒倒掉。


  【杰克副队长VVVVV】


  这是怎样的天才,才能将人家刚见面就好感度狂掉升为敌对关系啊。


  杰克看着眼前的仿生人彻彻底底地怒了,他抓住眼前仿生人的领子,将他提到半空中。


   可突然裘克开口道:“杰克副队长,”他笑着,“我很贵的。”


  妈的仿生人社交模拟系统那么发达?还是开发者为了不让仿生人被无辜殴打出气而添加的对话?


  因为贫穷,杰克放下了裘克,“操!”漂亮的人说脏话还是很漂亮。(坑了黑历史)






  宽大的米色上衣松松弛弛地挂在讲台下的裘克身上,显得他整个小小的,可爱却致命地有吸引力,而下面画风一转,穿了条超短裙,淡粉的颜色衬着下面白皙的皮肤越发显得粉嫩,蔚蓝的眼睛眨了眨透出一股纯真和无辜,嘴角却勾起坏坏的笑容,该死的诱人。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