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倩倩

ao3名字:uuuaaa
喜欢咕咕咕咕咕

【杰园】追捕

*私设满天飞


    该死。


    一不小心矫正失败暴露位置后,艾玛轻骂了一声,隐隐约约的心跳声促使她找到最近一处的隐蔽场所,便匆匆忙忙蹲下了。经验告诉她,监管者一般都会眼瞎选择路过,所以比起奔跑暴露在监管者的视野里,躲在一处明显要高明的多。


    但心跳并没有像预期那样慢慢平复下去,竟越来越激烈。艾玛看着眼前的树丛,强行自己冷静下来,脑子一转,蓦地,她站起了身,往右边跑去,果不其然,红光从身后闪过,躲过了惊险的一击,原来监管者不知什么时候发现了她,来到了她身后。


    艾玛定了定心神,在奔跑中往后看一眼以确认监管者……


    杰,杰克!


    这几天遇上杰克她和她的队友就基本没好过,不过这不能阻挡她想赢的决心,艾玛这样想着往左猛地一拐又躲掉了杰克的一击,却不想继续奔跑的过程中,没控制好距离,右胳膊被杰克的大手拉出好几道血红的抓痕。


    可在被追捕的过程中得到队友的包扎简直是妄想,艾玛咬了咬牙,用左手捂住右胳膊的伤口,跌跌荡荡地忍着伤口的痛继续奔跑着,尽管她入这个庄园以来已经很普遍受到这种程度的伤口了,但这并不代表她的痛觉消失,脑内四面八方都传来来自痛觉的叫嚣,鲜血从手臂缓缓流下,因剧烈运动有化脓的趋势,可她只能咬紧牙关,连滚带爬地躲掉杰克的各种攻击。


    可恶!没躲掉!


    脑袋被猛得一击,艾玛跪倒在地上,脑袋晕晕乎乎的,视线渐渐模糊起来,此时自愈是不现实的,因为杰克就在后面。越来越痛的伤口刺激着她的脑袋,凭着这一点点的清醒,她挣扎着往前爬一步一步,她知道这样的动作并没有什么作用,但给队友夺取一点,哪怕一点点破译密码机的时间也好。


    突然,身体凌悬一空,投送进了一个温柔的怀抱,依稀之间幽幽的玫瑰香在自己身旁徘徊,艾玛睁开了眼睛,发现杰克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她笑了笑,还是这时候才优雅一点嘛,当然,只是一点,毕竟刚才的攻击可是用残暴来形容都可以。


    艾玛握了握手中的针管,本想着从箱子里翻出的东西能有什么用,但还是因自己变得无用处了.......不,只要队友来救她,那么这依然有用。艾玛抬起头看了看方位,瞬间黑了脸色,这是......要去地下室......原本困难的救援行动会因地下室而变得更加艰难,或许队友会因此而选择不救她,不过这样也好,要是没救成功,那么就很难扭转形势了。


    脑力乱乱地想了很多,直到身体传来上下的剧烈摇晃,艾玛才发现已经在下楼梯了,看到了狂欢之椅,心脏猛地一跳,不知从哪出现的力量,使她激烈挣扎了起来,因此杰克稍稍失去了平衡,从狂欢之椅旁转到了一个角落里,艾玛就在此之间挣扎了下来。


    怎么会......杰克有点讶异,这比他看到的挣扎时间都少很多。


    “知道吗,这是一个bug区,前不久我发现的,竟然会有用。”艾玛拿着针管往伤口注射。


    “只是能让我的行动真正自由化而已。”她笑笑。


    艾玛抬起一条腿踩住杰克腿旁的墙壁,又拿着注射完的空针管擦着杰克的头深深插进一旁的墙壁里,再笑笑,“新账旧账今天都在此算算吧。”

评论

热度(13)